close

新北日本鳥取梨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直送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直送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直送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直送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直送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直送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山梨縣溫室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嘉義日本紅寶石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桃園鹿兒島小橘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竹日本紫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小滿前后,花果相連,百草豐茂,所有的植物都展示出它們蓬勃的生命力,正是采摘草藥的好時節。 記憶中,每當立夏之后,奶奶都要背個小背簍采草藥:桉樹上的嫩葉可治頭痛,地金草可以消炎,金銀花可下火,車前草可清熱解毒,馬齒莧可治蚊蟲咬傷……那時候,我就是奶奶的小尾巴,跟著她踏足于原野溝渠,她需要什么,我就找什么,每一味草藥都有著不同的香氣。就在那個時候,奶奶教會我認識了不少的草藥。 奶奶識字不多,對草藥的采摘及其功效卻頗有心得。有一次,我問奶奶為何小滿才是采草藥的最佳時節?奶奶頗為自豪地回答我:“春草嫩,藥味淡;秋草老成,藥味重,同一味藥引,不同時節采,藥效都有不同。小滿時節的草藥,藥性的濃淡剛剛好,因此最適合采摘。”奶奶的話被我牢記在心里,那時候我覺得奶奶是世上最聰明的人。 奶奶采來的草藥大多都保持著植物的原狀,能不淘洗的盡量不淘洗,放在背陰處將植物風干,再收集整理好,以備不時之需。用奶奶的話來說,有的草藥一旦沾了水,藥性減半。只有從土里挖出來的草藥:如地金草、車前草等容易沾上泥土的植物,只能用水洗凈,放在通風處晾干。奶奶一年四季就用干地金草泡水當茶喝,殺菌消炎,防病毒侵體,很少感冒。奶奶也會把新鮮的車前草洗凈用開水焯熟涼拌了吃,或做成湯,味道鮮美,開胃健脾,吃了還想吃。 記得一年初夏,哥哥忽然牙痛不止。奶奶馬上找來燈籠草泡上醋,一部分讓他含在嘴里,另一部分讓他用來漱口。一會工夫,哥哥牙疼緩解了不少,連用幾天,痊愈。奶奶還曾用野豌豆搗汁內服治好了鄰居大爺的胃出血。 長大后,一次查《本草綱目》,知道野豌豆在《本草》中叫做翹搖。草藥在奶奶的搗鼓下,竟然變得異常神奇和珍貴。再問奶奶如何懂得這么多?奶奶一笑,說:“不都是老人們留下來的偏方嗎?草民草民,先有草,后有人。老祖宗用過并流傳下來的東西,必定有其中的道理和奧秘。況且,草里的學問大著呢,就看你是不是有心。” 難怪奶奶對草藥似乎天生就有著一種悲憫情懷。以前,秧田里雜草頗多,需時時薅除,其中有一種水草名叫莎蒗,極繁茂,是稻田之害,多為農人所切齒,必斬草除根而后快。每次和奶奶一起走在田埂上,見那些曬癟得奄奄一息的莎蒗,奶奶總是略帶惋惜地搖搖頭。其實,莎蒗也是一味良藥呢,于行氣開郁,最為相宜。遂伸出手來,細細摩挲著一棵莎蒗,欷歔不已。 如今,歲月遠去,小滿又至,草藥飄香。望南鄉,不知身體依然健朗的奶奶是否還會背著小背簍漫步山間原野采摘草藥,我可是很想再做一次奶奶的小尾巴!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鮮花送給媽媽 文/李心怡 有人喜歡把鮮花送給救死扶傷的醫護人員,有人喜歡把鮮花送給老師,而我,卻想把鮮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操勞的媽媽。 學習上,媽媽就像我的老師,每天督促我認真讀書,認真完成家庭作業。每當我遇到難題,媽媽總是給我耐心地講解,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完全弄懂。每當我錯了不該錯的題時,媽媽會嚴厲批評我。生活上,媽媽更是對我倍加呵護。媽媽工作很忙,每個晚上我都睡覺了,媽媽還在忙工作的事。為了能讓我吃上可口的早餐,媽媽很早就起床了。媽媽真是太辛苦了! 媽媽,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最好的媽媽。我想雙手捧著鮮花,獻給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希望您永遠年輕、漂亮、健康,我永遠愛你,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鮮花送給爸爸 文/葉雅文 我要把鮮花送給爸爸,因為他在我們家是最辛苦、最操勞的人。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的時間里,爸爸為我付出了很多愛。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記得有一次我生病時,爸爸焦急萬分,凌晨一點去為我掛號,而我還在夢鄉里。打針時,我怕痛,爸爸便鼓勵我:“不要怕,爸爸在。”成功時,我是爸爸的驕傲,他會笑著對我說:“寶貝真棒,繼續努力!”失敗時,我很傷心,又是爸爸對我說:“人生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油!”當我想要什么東西時,爸爸總是微笑著滿足我的愿望。隨著年齡的增長,爸爸的白發也一天比一天多。有一天,我給爸爸拔白頭發時,猛然發現,爸爸為這個家操勞的太多了,白發一根、兩根、三根、四根……我一根一根數著,這白發,是爸爸對我愛的見證,也是對這個家的付出。 今天,我捧著一束鮮花,獻給爸爸。爸爸笑道:“女兒,只要你身體好,學習好,爸爸為你付出什么都愿意!”頓時,熱淚又盈滿我的眼眶。 讓我們都能把鮮花和愛,送給為我們操勞的爸爸吧! 鮮花獻給媽媽 文/袁嘉晗 母親節那天,老師說要讓我們做一件讓媽媽感動的事,我就決定為媽媽獻束鮮花。 下午正好放假,我就去了花店。花店里各種五顏六色的鮮花直撲眼簾。我挑選了一大束康乃馨,讓服務員給包起來后,就高高興興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看著這美麗的花,我總覺得少了些什么,噢,對了,是賀卡!我還要為媽媽寫一張賀卡。于是一到家,我就趕緊制作起來,不一會兒一張充滿愛心的賀卡就做完了。這時,媽媽剛好推門進來,在媽媽打開門的一瞬間,我大聲說:“媽媽,我愛你,這是我送給你的節日禮物,請收下女兒的一片孝心!”媽媽會意地笑了,撫摸著我的頭,眼中露出晶瑩的淚花,說:“孩子,你長大了。”然后接過花,輕輕地俯下身子,聞著淡淡的花香,笑容洋溢在眉宇間。 我仰望著媽媽的笑臉,心中久久不能平靜,以后,我還要給媽媽帶來更多的快樂。 鮮花柵欄 文/張燕峰 這是一個高檔別墅區,每家都有獨立的庭院。原先開發商修建時,庭院都是用鏤空的花窗式鑄鐵條圍起來。行人走過庭院,透過花窗,可以把底樓看得一清二楚。于是,大多數人家都進行了改造:在鐵條內另砌了一道墻,這樣,自家的隱秘性得到了充分的保護。 與眾不同的是,有相鄰的兩家,一直沒有改造圍墻,而只是在靠近鐵柵欄的地方栽了藤蔓型花卉,如果在遠處,你只看到小樓的二三層似乎是坐在一堆花上;走近了,透過鮮花柵欄,還可以欣賞到各種應時花卉。花讓兩個院落有了各自的歸屬感,卻又不失某種親近。 然而,在這個高檔別墅區內,卻連續發生了數起入室盜竊案。越是戒備森嚴的大院,越首當其沖,那冰冷的高墻也未能擋住“梁上君子”。 后來,盜賊落網了。審訊的警官問他們:為什么不偷圍有“鮮花柵欄”的那兩家,而非要攀越高墻去冒險呢? 盜賊說,我們踩點時發現,有圍墻的人家很少有人來往,而圍有鮮花柵欄那兩家,停下腳步賞花的行人太多了。即使在晚上,走過鮮花柵欄時,人們自然放慢腳步,有時還停下來欣賞花影花香。 其實,這個世界就是這么奇怪:你越是處處防范別人,就越容易被壞人乘隙而入。而示人以友善,即便要保持一定距離,也可有鮮花那道柵欄,果能如此,你就會擁有更多的安全與寧靜。 突然想起朋友英子的故事。英子少年失去雙親,又受過壞人欺凌,在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環境中長大,一雙眸子黯淡如漆黑的夜,充滿了深深的戒備和敵意。記得剛認識時,她的小臉始終繃得緊緊的,從不肯與人對視,玫瑰花瓣鮮嫩的嘴唇也閉得緊緊的。別人問話時,她總是垂著眼瞼,從牙縫里擠出一個簡單的字節:嗯,或者啊。 后來,朋友們竭盡所能地給予她關愛。結伴旅游時,大家便邀請她一起出游,主動幫她照看東西,這個塞給她一個蘋果,那個遞給她一塊巧克力。工作忙碌時,大家主動給她代買盒飯;當她遇到困難時,不等她開口,大家也主動替她解決。三個月過去了,英子的臉上有了笑容,盡管如驚鴻一瞥,瞬間就消失了。 一年過去了,英子的眸子亮晶晶的,如天邊皎潔的啟明星,閃爍著友善的光,微笑在臉上淺淺地蕩漾著,更迷人的是腮邊的那對小酒窩,像兩只盛滿美酒的酒杯,異常動人。現在呢,她常常開懷大笑,那爽朗的笑聲像長了翅膀的鳥兒,撲棱棱地到處飛,感染著每個人。 當憶及自己的成長,英子總會說:當以防范和不信任在心中筑一道自我保護的堤壩時,既阻擋了風雨,也把煦暖的陽光拒之門外。當你拆除了心中的藩籬時,天光云影一起盈懷。如果把自己的心變成一片妖嬈的花海,既芬芳了別人,又嫵媚了自己。 是的,就讓我們在心田上種植鮮花,以鮮花做柵欄,把美麗和芬芳溫柔地呈現,收獲的也一定是令人怦然心動的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郝美麗常常感念她的父親給了她一個美麗而又響亮的名字,只是郝美麗再美,她也在一日日地老去。 在離退休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候,郝美麗越來越頻繁地去設想那最后一課的情景。她當然是想如何以最美的形象給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一個最圓滿的句號。記得年初她的第一屆學生聚會時,一個已快年過半百頗有成就的老男生激動地對她說:“郝老師,我還清晰地記得您第一天來給我們上課的樣子,您穿著一件湖藍色的連衣裙,那個美啊,我終生難忘。我們這群農村的野小子第一次知道原來老師也可以是這樣的,您也是我們美的啟蒙老師啊!”呵呵,她也還依稀記得自己走上講臺的第一天,穿的確實是一條裙子,在那個保守年代的鄉鎮中學里,顯得那么的格格不入。但她沒想到竟然給她的學生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30多年過去了,他們還念念不忘。可見,她一直堅持并身體力行的從身體到靈魂給學生以美的熏陶的信條并沒有錯。所謂善始善終,那么,最后一課,當然也應該是在美中落幕的。所幸,她的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五十多歲的人還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身姿。她想,那天,她會穿上那件她最鐘愛的旗袍,梳一個優雅的發髻,并畫個精致的淡妝,最后她會微笑著走下站了30多年的講臺,留給學生一個美麗的背影。 然而,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這看起來那么簡單的小事老天都不肯成全。就這幾天,母親病危,那個給了她美麗的生命,給了她美麗的品性,也給了她最初的審美的女人已油盡燈枯,奄奄一息地躺在醫院里。她每天在醫院、學校和家三點之間來回奔波,焦頭爛額,形容憔悴。即使,再苦再累,她也能凝聚最大的精力上好每一節課。 還有一天就是那最后一課了,還好,這兩天老太太的病情還算穩定,打點好醫院的一切,已到晚上十一點,留下老伴照顧老太太,她要回家準備明天的課,也許還能稍微收拾一下,至少她不能給學生留下一個狼狽的最后印象。 收拾好東西正準備離開醫院,手機突然響了。剛一接通,手機那頭就傳來了急切的叫喊聲:“郝老師!曉旭突然暈倒了,怎么也叫不醒,整個宿舍的人都嚇壞了,怎么辦啊!”最后就是一片哭聲了。雖然這幾年郝美麗已不再當班主任,但她的學生總還是習慣一有事就先找她,哎,誰讓她更像他們的媽媽呢。 “別急,趕快撥打120,我還在醫院,我在這里等你們。”郝老師的話果然起到定心的作用,那邊不再哭聲一片了。 等把暈倒的學生送到醫院時,已快到零時。急診室里一片忙亂的搶救。一臉疲憊的郝美麗不時安慰那幾個驚慌失措的小姑娘。 凌晨三點,曉旭終于醒了過來,大家緊繃著的神經也松了下來。郝美麗對守在病床前的學生說:“曉旭現在沒有危險了,你們趕緊回去補一下覺,天很快亮了,等下還要上課呢。” “老師,您比我們更辛苦,您更應該回去休息一下,這兒我們守著,我們還年輕,熬一熬沒事的。”學生不愿意走。其實學生們并不知道郝老師這幾天都經歷了什么,也不知道明天的課對他們敬愛的郝老師又意味著什么,他們只是覺得此時的郝老師從頭到腳呈現出他們從沒見過的疲倦和憔悴讓人心疼。 “我沒事的。我也有親人躺在這里,我老伴也還在這兒守著,我們可以互相照應。而且我已聯系曉旭的父母了,他們應該很快就趕過來了。”郝美麗連哄帶推地把學生們趕走。檢查一遍病房,等掛完一瓶水后,她終于困得趴在床邊瞇了起來。 凌晨六點左右,曉旭的父母終于趕到醫院。交代完一些事項后郝美麗又到老太太的病房巡視了一下,才離開醫院匆匆趕回家。 今天的課正好是第一節課,郝美麗已不可能奢望那完美的最后一課了。匆匆洗漱一下,胡亂吃了點東西,換上一身清爽的衣服,坐到辦公桌前閉眼冥想了一會兒,然后就收拾教案教材奔向學校。 即使是再狼狽,每節課預備鈴聲響之前就站在教室門口微笑地迎接學生的習慣總不會改變。學生們如常地和老師打著招呼走進課室,在他們看來,這是一個平常的日子,這是一節平常的課,老師雖然沒有平常那么神采奕奕精神飽滿,但親切如舊魅力不減。 但走上講臺的那一刻,郝美麗的心還是顫了一下。這一刻的情景她應該在心里演練過無數遍,無論是哪一遍她都覺得自己可以很瀟灑很從容地面對。但真到了這一刻,她卻有點不知所措。她覺得眼淚就在眼眶里打轉。她強忍了一下,終于讓自己平靜下來。站了幾十年的講臺,即使沒有備課,她也是可以給學生上一節足夠生動精彩的課的。她想,既然不能在最后給學生留下最美的形象,她也要在美的氛圍中結束。所以,她選擇了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作為自己的最后一課。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云彩。 …… 學生們一如既往地陶醉在郝老師所營造的美麗意境里,以致課堂最后老師的那番話讓他們驚愕不已,不知所措。 “我也要走了,要和你們說再見,和我們美麗的校園說再見,和我的講臺說再見。這是我的最后一節課,我原也想化身夕陽中的新娘,在你們的眼波里投下最后一抹艷影,在你們心頭一直蕩漾。但請包涵我今天的這個形象,我也只能就這樣悄悄的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說完這番話,郝美麗向同學們鞠了一躬,轉身向黑板鞠了一躬,然后優雅地走下講臺,向同學們揮揮衣袖,離開課室。等到同學們反應過來,老師早已遠去了,只留下一室靜默的學生和幾聲嚶嚶的啜泣聲。哭得最厲害的是昨晚送同學去醫院的那幾個女生。 郝美麗不敢停留也不能停留,醫院里還有一場離別,醫院剛剛又下了病危通知。比起最后一課的美麗身影,她更想讓那個帶給她美麗生命的女人以美麗的姿態和這個世界告別。當她匆匆走下教學樓的時候,樓上傳來了一片喊聲。 “郝老師——” 郝美麗回頭,三樓的課室走廊欄桿旁擠滿了學生,大家淚流滿面地向她揮手。 “老師,今天您最美!” “老師,今天您給我們上了最美的一課。” “老師,您要永遠美麗!” 郝美麗不想讓同學們看到她流淚的樣子,她拼命地收住眼淚,再次向同學們鞠了一躬,然后微笑,揮手,揮手,然后毅然轉身離去。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RT118CEFE15EFE5


台南岡山麝香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桃園德島水蜜桃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關懷

arrow
arrow

    這產品還不錯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